北航羽毛球队在2017首都高校羽毛球单项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5

北航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蒋永瑞)12月2日、3日,2017首都高校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在李宁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北京市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每年冬季如约而至的首都高校单项赛,云集了首都近七十所高校的所有优秀选手,其中更有如“羽林争霸”、“谁是球王”等国内重大业余羽毛球赛事的获奖选手,甚至各国留学生国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羽毛球队在乙组的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包括乙组混双亚军、女单季军、男单季军、男单第五名和男双第五名。

此次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均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采取先小组循环后淘汰赛制,北航参加了其中大多项目。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程如玥获得乙组别女单季军,樊晏辰获得乙组别男单第五名,吕博凡获得乙组别男单季军,李圳、钟锦岩获得乙组别混双亚军,蒋永瑞、李庆获得乙组别男双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有多名新队员的加入,在比赛场上一样表现出了不畏强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学校主管羽毛球教学的付庆镕老师的带领下,北航羽毛球队在历年的单项锦标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队员们在平时紧张的学业中,每周坚持参加训练,经过赛前几周的紧张备战,在本届高校羽毛球单项赛中我校羽毛球队能够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北航羽毛球队在首都高校羽坛中的实力。除了普通生队员们的积极努力,特长生的加入也为我校的羽毛球体育队伍增光添彩。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