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6

北航新闻网12月6日电(通讯员 陈广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ZY16023和SY16024党支部和班级共同组织同学们于12月5日参观了“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展览图文精美,内容丰富,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五年来,学校以空天报国的北航梦,助力中国梦的实现。通过展厅介绍,同学们在了解到学校累累硕果的同时也感悟到北航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ZY16023党支部书记王如柳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对于党和国家、对于北航都是续写辉煌、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要在学生党支部中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学习生活中”。SY16024党支部书记杨韧表示:“习总书记激励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身为北航学子,我们应加倍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观展览,同学们为自己身为中国人、北航人而深深自豪,也明确了肩上的重任。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是党和国家赋予北航新的历史使命,也是全体北航人的美好愿景。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畏挑战,在实现中国梦、北航梦的进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