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生在首都高校第五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中获第二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7

北航新闻网12月7日电(通讯员 胡天豪)11月11日至12日, 首都高校第五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我校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160510班和170510班共56名同学在体育部教师、空军双学籍飞行学员队教导、航空学院2016级辅导员的带领下代表我校参加,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大一年级组第二名、大二年级组第一名。三项成绩皆为历史新高。

本次测试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清华大学、同方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测试赛共有包括21所部委属高校、16所市属高校、13所高职院校在内的50所高校参加。本次测试赛项目共有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在内的八个项目。

接到比赛通知以来,我校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航空学院、双学籍飞行学员队与体育部密切配合,制定参赛方案,保证了学生参赛顺利进行。比赛当天,我校学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