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实验学校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4

北航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凌薇薇)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北航《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和《2017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与任务分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源头上防治腐败,积极探索预防腐败有效途径,切实增强学校领导干部和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与廉政风险意识,提高防范和化解岗位廉政风险的能力,近期,北航实验学校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2017年11月-12月,学校党委先后组织中小学中层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动员,宣讲了学校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介绍了工作设想和实施方案,要求大家加强学习,落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带头查找廉政风险,带头制定和落实防范措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筑牢保持清正廉洁的坚实壁垒,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构建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各相关人员梳理、完善现有的工作管理制度,填写北航实验学校个性化廉政责任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同时,通过学校网站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开辟了廉政建设宣传专栏,使全校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参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风险无处不在、防范人人有责”的全员责任风险意识。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