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上海德稻教育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5

北航新闻网12月15日电(通讯员 董萍萍)12月11日晚,我校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上海德稻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举行,德稻教育执行董事蒋岚女士,副总经理巫睿女士,德稻品牌、公共空间与视觉传达设计大师Michel de Boer(博恩)教授,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沈旭昆、副院长宋泽惠、副书记董萍萍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胡勇主持。

签约仪式上,首先观看了德稻教育视频,介绍了德稻教育集团多年来关于教学改革创新的探索,展现了德稻教育多年来成熟的教育经验和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随后蒋岚女士代表徳稻教育致辞,她提到“大学里应该有大师”,而德稻就是这样一个提供各个领域大师的教育平台。到目前为止,德稻已从哈佛、耶鲁等全球名校引进了近500位世界级大师。希望与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广泛的合作,能够实现双方教育建设的共赢。

沈旭昆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的情况,进而讲到了与德稻初步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截止目前,学院和德稻教育合作向北航广大师输出了5场“对话全球创新大师”系列讲座,同时兼顾了学院路和沙河两个校区。未来双方将在专业建设、MFA课程建设、慕课(MOOC)资源共享“对话全球创新大师”系列讲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将来的双方的合作发展能够更加愉快。

最后,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沈旭昆院长与德稻教育执行董事蒋岚女士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专家、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这次仪式将开启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德稻教育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