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北航研究生宣讲团系列活动—郭强,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我们!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6

北航新闻网12月26日电(通讯员 陈巍)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BY1603党支部于12月22日在新主楼E706组织了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九大精神研究生宣讲团成员郭强同志为全体参会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报告宣讲,宣讲活动的主题是:最好的时代•最好的我们。

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季宁同志主持,首先季宁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北航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郭强同志。郭强对于相关内容做了简要介绍,随即进入宣讲活动。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反腐倡廉严峻形势以及新目标,新蓝图等方面介绍了最好的时代。在最好的时代,我们正直青春年华,应具有远大的理想抱负。郭强同志对于我们进行了鼓舞且寄予厚望。在宣讲过程中,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描述,深入浅出的分析,宣讲内容既紧扣十九大精神,又具有丰富多彩的形式,实在堪称一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精神学习盛宴。进行完理论学习后,广大党员对于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开展的提问环节,曹源同志说出了自己关于宣讲中的有关困惑和想法。针对这些问题,郭强同志耐心细致地做了回答和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些心得体会。

参会党员在学习活动之后,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用青春洋溢的方式给广大年轻党员传递了十九大的核心精神和主旨。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