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领袖生内地交流计划”访问团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8

北航新闻网12月29日电(通讯员 李想/文 朱坤宇/摄影)12月28日下午,由220余位香港优秀中学生组成的2017冬季“香港领袖生内地交流计划”访问团来到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进行参观访问,领略空天文化,感受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傲人成绩。香港教育局督学许瑞甸女士,我校团委副书记杨姿楚老师以及青少年海外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香港师生共分为5个小组,在我校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在航空航天博物馆,领袖生们参观了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神舟问天、空天走廊4个展区。在飞机展示区由北航人自主设计制作的“北京一号”彰显了北航人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精神,引起了领袖生们一阵阵惊叹。

这是我校自2013年以来第九次承接“香港领袖生内地交流计划”访问团。目前通过该项目参访我校的优秀香港高中生累计达近两千人。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