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起航 温暖一班”——2018年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一班举行新年联欢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9

北航新闻网12月29日电(通讯员 曲珊)2017年12月29日,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一班的教室内挂上气球、系上拉花,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执行校长李兰瑛等校领导也来到了班级联欢活动现场,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班主任邓彩彬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向全班的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她希望亲爱的孩子们在新年的一年里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冬日的暖阳洒入教室,联欢的气氛欢乐热烈。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两位家长和两位同学亲子搭档。

英文歌曲小合唱《哆来咪》,唱出了“doe、ray、me、far、sew、la、tea”的故事,别看孩子们学英语的时间不长,英文歌曲唱得有模有样,而且这首歌曲还参加了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的英文比赛呢。舞蹈《了不起的菲丽西》,三个小姑娘用芭蕾舞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勇敢追求舞蹈梦想的励志故事。小合唱《健康歌》展示了孩子们健康的好习惯。小合唱《江南》,孩子们将这学期新学的课文“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唱成了美妙的童声。

整场节目最吸引大家的当属《三句半》了,四位同学用诙谐的语言,幽默的辞藻赞颂了学校、老师和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令在场的同学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认真倾听,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迎接在光荣的成为一名小学生后的第一个新年,孩子们不仅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录制了长达8分钟的视频,每位同学用自己最甜美的笑容、最纯真的声音,表达了对邓老师以及班级全体老师的新年祝福。

在欣赏了精彩的节目后,同学们开始了游戏环节。猜字谜、脑筋急转弯抢答、击鼓传花等游戏,孩子们的喜悦之情真是不亦乐乎。

“为爱起航 温暖一班”——2018年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一年一班举行新年联欢活动在孩子们齐声合唱歌曲《新年好》中欢乐地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前的真情交流,展示了孩子们多姿多彩的才艺和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

让爱心融入世界,把温暖注入心房。我们相信,一个欢乐祥和、充满爱心的种子已经悄然种在了一年一班这个集体每一个孩子的心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