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凝聚新使命,新征程提出新要求——校医院离退休职工举办迎春联欢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2

北航新闻网1月2日电(通讯员 孟昭绥 李育卓)2017年12月29日上午,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管理小组在思源楼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围绕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迎新春联欢会。很多老同志顶着寒风一大早从校外赶来,还有的年纪大了身体不好的由子女陪同前来,老同志间相互居住很远,平时难得一见,因此大家都非常重视这一次机会,在多功能厅相聚,老同事同叙友情,握手相拥,暖意融融,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到会的还有北航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北航三老协会、北航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大家畅所欲言,也给学校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会上首先由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彭春兰同志为大家做了一年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各项活动的工作总结,表扬了一年来积极参与活动的老同志,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并鼓励更多的同志参与进来,为学校排忧解难,为宣传正能量出力。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处副处长郭永秀代表离退休处发言致词,肯定了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发挥老同志余热,配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的各项工作。北航三老协会副会长徐扬禾发言,介绍了北航三老协会的工作,表扬了校医院分会一年来围绕医疗咨询服务开展的具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北航校医院院长张新华,副院长赵秀欣、曹丽娟先后发言,欢迎老职工为支持校医院的建设排忧解难、建言献策,并向老职工献上真挚的祝福。

会议从始至终在每一项活动中,主持人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简要通俗贯穿当中,让大家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砥砺前行,走进新时代,迈向充满希望未来的历史使命。

联欢过程中,一支歌曲“热血颂”带动起大家的热情参与,老职工争先拿起麦克风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人民解放军。一些老同志跳起欢快的舞蹈,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一支钢琴曲奏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整个会场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充满正能量,共同表达出‘爱祖国,感党恩’的深情。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大家难舍这相聚的时刻,说着当年在一起工作时的情景难以忘怀,久久不舍离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老同志相互祝福,充满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