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北航研究生宣讲团系列活动——全面从严治党,我们永远在路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3

北航新闻网1月3日电(通讯员 姚露)12月28日,宇航学院SY16154党支部在新主楼B1128会议室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北航研究生宣讲团张梦颖同志做的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宇航学院SY16154党支部9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全部参与了学习。

张梦颖同志在报告中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反复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为基层的学生党员,张梦颖同志建议支部的成员多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严肃支部政治生活氛围,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

听取了报告后,与会的同学们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十九大前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姚露同志说道:“壮士断腕,刮骨疗毒,有这样的勇气和魄力,才能迎来风朗气晴的新时代。今天,我们可以面无愧色的说:我们跳出了历史周期率!”。项亮同志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他谈到:“建议支部规范开会时间,完善开会签到和请假制度,提高‘三会一课’的落实效果等。从基层做起,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贡献”。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