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二零一八向着希望进发—— 士嘉书院二大班举办元旦晚会暨新春饺子宴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刘志威 冀赵杰)日前,由士嘉书院二大班新年晚会暨新春饺子宴在沙河校区食堂一楼南侧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士嘉书院院长姚仰平、书院执行院长马锐以及书院二大班辅导员、学生和梦拓导生出席晚会并参加饺子宴会,共同期盼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开场曲《新年快乐》中拉开帷幕。首先,李军锋向所有同学发表新年寄语,他回顾了北航2017年取得的成就,如北航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14个学科位列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郑志明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16位北航人入选新一届“两委”委员名单等等。随后,他对同学们的2018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2018年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与北航一起进步,为北航的建设出一份力。姚仰平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言语中透出对士嘉学子奋发图强,在新年缔造新辉煌的期冀。对于即将到来的考期,他叮嘱同学们在好好复习的同时注意身体,从而顺利地度过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期末考试。

随后,晚会的主体部分——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以各自所在的小组为单位,大展身手,一时间会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性地包出了各种别具特色的饺子。参加活动的嘉宾也加入到包饺子的队伍中,和同学们一起擀面皮包饺子,与大家共享新年的快乐与喜悦。

与包饺子同时进行的还有现场KTV,许多同学都一展歌喉,大胆献唱。歌声,掌声和笑声在现场完美融合。等到饺子包好煮好端上桌子,辅导员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也上场了。段晓玥同学带来唱跳Sinner's prayer,陈良盛同学和他的梦拓带来歌曲《温柔》,林星雨同学和刘志威辅导员为大家深情演绎《我曾是少年》,倪孙绪同学倾情弹唱《玫瑰》,177522小班的集体舞。同学们沉醉其中,一起在音乐中舞动。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用精心的表演表达了内心最真挚的新年的祝福,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最后,晚会伴随一曲《难忘今宵》圆满落幕。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这场愉快的盛宴是一年好运的开始。相信士嘉书院二大班学子在新的一年能够二大班建立成一个更凝心聚力、幸福感更强的集体,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向着梦想继续前行。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