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赴黑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杜鹏程)2018年1月2日至3日,北航黑龙江招生组副组长、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忠、经管学院教授贾国柱一行前往黑龙江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交流活动,先后访问哈尔滨三中、哈尔滨九中、哈师大附中等三所知名中学。

两天里,北航与三所中学分别进行了会谈,王喜忠介绍了近年北航在黑龙江招生的概要、相关中学的录取状况、北航基本发展态势等,三所中学分别介绍了高中的办学情况、历年高考状况、考生对北航的期望等,双方就今后在招生宣传咨询、学术讲座、科普教育、校际交流等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三所中学分别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谈结束后,贾国柱教授分别为三所中学的学生或家长做了学术报告,围绕互联网时代的经济管理挑战和机遇,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方向凝练探索,从国家战略与产业发展趋势、经营管理面临的全新挑战、经济管理的理论创新机遇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也介绍北航经管学院的整体情况。

王喜忠老师从综合实力、行业优势、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学风校风、升学就业、国际交流、校园环境等方面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认真解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北航与中学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考生及家长对北航的印象更加深刻,在后面的工作中,北航黑龙江招生组将继续推动进高中活动,让更多的知名学者与高中生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