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刘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组织力,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软件学院于1月4日在曾宪梓科教楼东325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会。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书记张德生,副院长张莉、王丽华、宋友,分党委副书记王亚以及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支委和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27人参加了述职会。

会议听取了5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人在2017年抓支部党建和相关工作开展方面的情况,履职过程中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措施。张德生书记针对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填写民主评议表。

最后,张德生书记总结讲话,肯定了5位支部书记在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党支部“B+T+X”规范化建设、支部班子和制度建设、“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切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全面建设,基层支部是党建基础和细胞,要踏踏实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三是要充分调动和发挥支委会和党员骨干的作用,集思广益,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整改,创新工作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努力增强党支部的时代性和凝聚力,真正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