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锷书院组织2018年首期“守锷微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蒋茁)日前,守锷书院党支部在国家实验室6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2018年首期“守锷微党课”,执行院长李广玉同志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讲党课,支部9名党员参加会议。

李广玉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起,要求支部党员尊崇党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李广玉同志结合高校办学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根本”和党的教育方针在高校具体化的“四个服务”,要求支部党员在工作中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正确认识”。

与会党员就党的政治建设展开讨论,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探讨了将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思路与做法。

本次“守锷微党课”是2018年第一讲,也是守锷书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微党课的第六讲,“守锷微党课”是守锷书院党支部日常理论学习的基本形式之一,采取“主讲主问”式研讨方式,由支部党员轮流主讲,每次集中于一个主题,一名同志主讲,其他同志提问,共同学习进步。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