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锷英才学院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蒋茁 沈田)1月3日晚,守锷英才学院结业典礼暨第七讲在J3-210教师圆满举办,守锷英才学院学员近130人出席典礼。

守锷英才学院第七讲由创新表率之星、励志成材表率、金质奖章获得者——2012级本科生罗雪松担任主讲嘉宾。罗雪松和英才学院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态度,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过好大学生活。

本期报告为守锷英才学院冬季学期最后一次报告,报告会结束后,守锷英才学院举办第一期学院结业典礼。守锷书院学业发展中心主任纪奕欣为圆满完成课程安排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守锷英才学院第一期共有121名同学完成课程计划要求,顺利结业。通过持续3个月共7次的报告,同学们在其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守锷英才学院”项目,面向全体守锷书院同学和其他书院感兴趣的同学开放,致力于培养守锷英才,帮助学生骨干成长。通过邀请老师、学长、学姐报告的形式实施,计划分6-8次进行。在这里,助力同学们实现office技能的提升,学会PS、PR等音视频软件使用,了解公众号编辑制作方法,熟悉新闻采写技巧,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