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李海青教授做客守锷党建工作坊解读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蒋茁 唐泰苒 蔡尽云)日前,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李海青教授做客守锷党建工作坊,以《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在沙河校区国家实验室四层报告厅讲党课。来自守锷书院、自动化学院、动力学院、机械学院和可靠性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近260人参加党课学习。

李海青的报告围绕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指导思想、新的战略安排、新的具体部署和新的伟大工程共六个方面展开。他全面回顾了中华民族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气象、新格局、新高度和新境界;深入阐释了新时代中华民族新的历史使命;生动说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面的卓越贡献;系统诠释了我国在把各领域的战略安排和具体部署。他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八个方面。

报告逻辑严谨、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与会同学系统学习报告内容,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