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2018年务虚工作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陈贝 冀赵杰)日前,士嘉书院2018年务虚工作会在书院学生社区活动中心“洪堡”举行。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士嘉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士嘉书院执行院长马锐主持。

会议首先由书院各工作人员汇报2018年的工作设想。专职辅导员邵英华从书院建设经验总结与思考、构建书院建设发展生态圈、精准学生学业与发展辅导、未来书院建设与发展展望四个方面谈及自己对新一年工作的期待和计划;专职辅导员冀赵杰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新突破、聚焦通识教育,博雅课程新突破、精准服务成长成才,育人机制新突破这三个方面确定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学业助理谭晓颂、事务助理陈贝以及三位大班的半脱产辅导员分别从自身的工作内容出发,规划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马锐结合整个书院的特色及发展方向,紧扣“突破”二字,从六个方面总结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敢于机制突破,二是设计全周期人才培养模式,力求体系突破,三是打造广阔共享共建方式,着力资源突破,四是推动完善育人评价机制,勇于质量突破,五是对标世界一流书院建设,探索模式突破,六是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目标能力突破。

曹庆华对本次务虚工作会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士嘉书院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提高学生获得感出发,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工作出发点;三是重视学生第二、第三课堂的同步发展;四是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水平,争做有专长的管理者;五是重视在工作的同时开展研究;六是工作中注重积累。

最后,士嘉书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理解体会曹院长提出的六点工作期望,凝心聚力,力争在2018年书院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