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勇担当,扬帆再起航”2017年本科生表彰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申浩)新年伊始,在十九大学习如火如荼开展之际,1月5日下午,“青春勇担当,扬帆再起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本科生表彰大会于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旨在表彰2017年度内表现优异的本科生,同时树立学院榜样,引导和激励学院学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先彬、学院党委书记张耀天等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记忆2017”——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精彩瞬间回顾视频开场,视频回顾了学院本科生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和2017年举办的文体活动及取得的荣誉。大会颁发了砥砺闪闪红星、创新创业之星、社会工作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学习奋进之星、自强自立之星、文艺体育之星、电子星云等学院之星。

表彰会间隙,夏羽同学和狄漫淇同学为我们带来二胡经典曲目《赛马》表演,乐曲气势磅礴,旋律奔放,十分动听。文艺体育之星马雨忻同学表演舞蹈《天下无双》,舞姿优美,优雅动人。由罗尧、井彦祺、陈炜、孟有为四位同学带来“青春奉献,扬帆远航”的诗朗诵,总结了2017年学院、北航、国家极不平凡的一年。电子菁英获奖者胡舒展做了“不忘来路,不畏前程”的获奖感言。

最后张耀天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向所有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为每一位取得进步的同学点赞,对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然后总结了学院的2017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并指明了2018年的新目标,2018年将迎来学院60周年生日,学院每位师生向世界一流学科看齐,以“立德树人”为中心、达到培养学生“德才兼备”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共筑我们的北航梦、空天梦、中国梦!最后提出期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努力成为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两领人才,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