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过往生如繁花,寄来年医梦为马——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晚会成功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侯艾琦)1月5日晚7点,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医梦为马,不负年华”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北航沙河校区咏曼剧场成功举行。本场晚会由院学生会及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丹丹及分团委书记郭萌出席,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晚会开场,侯丹丹致辞,她总结了学院在2017年所取得的全面发展及优越成绩,并向所有为此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侯丹丹在致辞中提到,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2017年取得了飞速发展,在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事、外事、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在最新公布的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科获得全国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十年内的两次跃升。

在本科生荣誉颁奖环节,侯丹丹分别宣读了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同学们不仅在奖学金和各类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更是在国际交流和科研项目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研究生荣誉颁奖环节,郭萌分别从奖学金、国际交流、学科竞赛、集体奖项、党支部荣誉、科研成绩、个人荣誉几个方面宣读了受表彰名单。从名单上可以看出,生医学院的同学们在科研生活中具有极高的热情和极大的创新精神,勇于突破,勇攀高峰,靠着不断进取的毅力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此外,侯丹丹还宣读了2017年度党建先进工作者,优秀半脱产辅导员及生医之星三个奖项名单。这些获奖者展现了生医学子在党建、学习、科研、文体竞赛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是生医学院良好的学习科研风貌的典型体现。

表彰环节过后,本场晚会还带来了极其精彩的视听盛宴。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一段优雅的古典舞《采薇》,一首唯美的歌曲《莉莉安》,一场幽默的小品《地铁故事》,都给观众们留下来极其深刻的印象。晚会现场高潮不断,氛围温馨而又欢快。在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中,生医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总结了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2017年满满的收获,更对已经到来的2018提出了全新的展望。相信在新的一年,学院的全体师生同样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投入。为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为不断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实现学院更加美好的将来而共同奋斗。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