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5

北航新闻网1月15日电(通讯员 余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组织力,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1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4号楼205会议室,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大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马朝利同志,副书记肖杰同志,以及8个教工及机关党支部,23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近40人出席此次会议。

各支部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B+T+X”规范化建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法等方面对此前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马朝利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为各支部书记开展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根据汇报人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评议。评议会最后由肖杰对本次党支书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在肯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后党支书抓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落到实处,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须进一步提高,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学生党支部的延伸。

2018年材料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号召力,提高支部的先进性,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实际的科研教学相结合,为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材料学科添砖加瓦。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