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8

北航新闻网1月18日电(通讯员 冷红)1月17日下午,北航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会。北航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卓宁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校党组函字[2017]22号),北航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范鹰、沙河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徐震、士谔书院党支部书记孙泽斌、冯如书院党支部书记梁伟涛、士嘉书院党支部书记冀赵杰、守锷书院党支部书记蒋茁、致真书院党支部书记贾子超、知行书院党支部书记王涛、冯如工作坊党支部书记王子涵、四爱工作坊党支部书记刁旭、士信工作坊党支部书记井彦祺、守锷工作坊党支部书记陆涵、原焰工作坊党支部书记郭谦等1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发言,汇报了本支部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B+T+X”规范化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等相关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措施。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学校要求,进行了现场测评,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董卓宁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北航学院党委的核心任务和党建工作的主要特点:统领学院改革发展方向、突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促进思政工作与教学工作的融合,各支部要紧紧围绕这一内容,在促进学校大类培养改革、学深悟透相关理论知识、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加以落实。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