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9

北航新闻网1月19日电(通讯员 姜姗)1月17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在二号楼413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教务处兰巍副处长和王敏副处长分别布置了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绩效自评、开展秋季学期课程评教,以及启动本科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完善教学实践基地信息等工作。

许学琳副处长强调了学期末各学院应关注和避免教学异常情况,布置了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相关工作,重点就2017年度本科教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再次进行了汇报。许处长强调,与2016年相比,绩效奖励测算对象和分配方式发生了变化,由教学单位作为单一对象,转变为一部分由教学单位统筹调整、另一部分直接测算到课程;目前教务处已基本完成课时绩效奖励测算。

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就2017年度本科教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进行了研讨,特别对于多轮次带来的影响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