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3

北航新闻网1月23日电(通讯员 荣翠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物理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交流工作。1月16日下午、1月19日上午,分别召开学生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文、副书记王雷华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述职评议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述职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学院综合改革等方面展开。通过此次评议,加强了支部间相互学习,增进了支部间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做到优势互补、互助共建。

王文文对党支书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果,并对今后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2018年,学院党支部建设要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一抓制度规范,完善党建制度体系;二抓教育培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抓课程思政,打造学院党建特色;四抓共建共治,汇聚学院发展合力。

会前,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中央、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广泛动员、充分准备,制定了物理学院《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交流工作的方案》,开展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将成为学院党委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