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秘书处召开年终工作研讨交流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6

北航新闻网1月26日电(通讯员 谢琳/文 李育卓/摄影)1月25日下午,我校关工委秘书处年终工作研讨交流会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查国清主持,关工委副主任曾妙南,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郭永秀,关工委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院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曾妙南简要总结了2017年关工委的工作,大家结合多年来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畅所欲言,对学校关工委下一步如何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调查研究,探索符合当前教育特点、具有时代特征、具有高校特色的关工委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关工委组织;搭建平台,充实、整合骨干队伍,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纷纷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在关心下一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查国清秘书长对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岗、退休不退责、退休不褪色,仍一直心系学校发展、情系学生成长表示中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继续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搭建平台,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