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全体离休干部和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6

北航新闻网1月26日电(通讯员 肖昱)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把学校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月15日至1月22日,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上门走访慰问了全体离休干部和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共92人,代表学校送去慰问信、慰问金以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表达诚挚的关怀。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查国清,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处副处长郭永秀,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曲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处副处长郭磊分别带领工作人员组成四个慰问小组,挨家挨户上门慰问看望,送去学校对老干部们的关心、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与老干部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听取建议,并送上暖心的慰问信、慰问品以及慰问金,提前祝老干部们新年快乐,并向他们汇报2017年学校和离退休工作的发展动态,倾听老干部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思想状况。老干部们对看到、听到的学校和离退休工作的新变化,感到欣慰和激动。

老干部们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再三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们激动的说,学校需要做的大事情很多,却从没有忘记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北航党组织的温暖,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点赞,并表示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