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30

北航新闻网1月30日电(通讯员 冷红 朱宇)为把人才培养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增进学院的横向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北航学院于1月30日召开学院工作研讨会,总结2017年工作,规划2018年发展。北航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范鹰主持。

会议上,常务副院长曹庆华首先为学院考核优秀人员颁发证书。随后,士谔书院执行院长刘科生、冯如书院执行院长高静、士嘉书院执行院长马锐、守锷书院执行院长李广玉、致真书院执行院长闵敏知行书院执行院长李俊良、教学部综合办主任杜洋先后就书院和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分享了部门及书院在大类培养、通识教育、书院育人体系、导师制、社区建设、学业支持等方面的建设思路、实施举措、成效及思考,提出学院需要顶层设计的科学化、兴趣课堂的覆盖面、导师思想的共识度、特色文化的影响力及学业支持的精准性等五个方面的建议和构思。

最后,曹庆华就如何以创新思维促进北航学院发展做讲话。曹庆华要求北航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科学化、精细化、内涵式”构思学院建设。学院要在顶层设计体现科学化,要通过关注细节体现精细化,要建立目标与质量体系,体现内涵化。曹庆华指出,北航学院2018年将在修订大类培养方案、打造品牌团队、打造课程超市、建设沙河高校联盟、设计隐性课堂、建设目标达成的质量体系、建设实验教学、组建学生科技创新组织、实施专业选择、建设信息系统等九大重点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