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2018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07

北航新闻网3月7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3月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后勤2018年工作计划和后勤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全面部署了2018年度后勤的各项重点工作。后勤保障处、北京优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雷晓锋处长主持。

雷晓锋全面部署了2018年度后勤工作计划和后勤党委工作要点。他指出,2018年后勤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后勤中心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三服务三育人”,提升创新能力,深化综合改革,优化管理服务,着重处理好“后勤发展与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要求之间不匹配、后勤有限的服务供给与师生日益增长的多样性需求之间不适应、后勤事业发展与员工民生意愿之间不平衡”这三个关系,秉承“科技改变后勤”的工作理念,以提升精准化保障服务质量为切入点,为学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雷晓锋同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各24份。后勤重点岗位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和廉洁自律承诺书》共30份,各岗位在切实履行岗位廉政建设职责方面,作出本人承诺。各运行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22份。 

此外,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斌部署了“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人,重点区域要及时摸排,保障信息畅通,为“两会”顺利召开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雷晓锋总结指出,“两会”期间后勤各单位及各值班人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完成好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二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三要建立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报送;四要所有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发生紧急情况及时报告相关单位和值班领导。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