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妇女节奥森公园长走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09

北航新闻网3月9日电(通讯员 罗敏)阳春三月,春意渐浓。3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公会组织女教工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春游长走活动。院党委书记邓怡、院工会主席袁培江与20余名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在工会主席袁培江的带领下,老师们沐浴在春天温暖的阳光里,边走边聊着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感受到节日氛围,还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交流思想、增进了解。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机械学院对女教职员工的尊重与关爱,还极大的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增强了凝聚力,更展现了机械学院女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建设创造新的业绩。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