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5

北航新闻网3月15日电(通讯员 姜姗)3月1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兰巍副处长首先强调了新学期教师上课纪律问题,布置了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评审和经费执行,以及校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及评审等工作。王敏副处长通报了毕业设计工作进展,以及“大创”项目经费管理模式改革情况。许学琳副处长对2017级学生大类培养专业选择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强调了教学运行规范性,包括教师及时录入成绩、学生培养方案严肃性等,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进展情况,布置了学籍清理、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工作。

王祖林处长之后重点强调了教学研究与建设项目经费督促执行、保障教学秩序、关注毕业设计质量、积极推荐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完善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