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航“泽泰研究中心”基金立项答辩会成功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9

北航新闻网3月19日电(通讯员 薛贤达)3月14日、15日下午,2018年北航“泽泰研究中心”基金立项答辩会在教学区四号楼205会议室成功举行。北航“泽泰研究中心”基金由北航校友施雷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设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并创造性的开展学术创新、科技发明活动。

本次答辩会分两天举行,3月14日下午为社会科学类项目答辩会,3月15日下午为自然科学类项目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基金资助人、北航校友、北京泽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施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杨爱华、谢宝富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水江澜等老师担任评委。公开答辩中,各组课题申请人清晰地展示了项目背景、原理和方案,并且进行了可行性分析与创新性分析,评委老师也针对同学的课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两场答辩会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年是基金正式运行的首年,共有来自六个学院的22个课题申请立项,申请课题主要围绕工程效率和社会效率两大主题展开研究,基金评审委员会最终决定支持9项课题,每项课题支持1万元经费开展研究工作。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