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锷书院宣传工作大会暨直属中心骨干聘任仪式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22

北航新闻网3月22日电(通讯员 饶琦昱 葛文赫 蒋茁)3月21日晚,守锷书院于J3-103召开守锷书院宣传工作大会暨直属中心骨干聘任仪式。守锷书院执行院长、专职辅导员、事务助理,书院团委宣传部、学生会宣传部、守锷党建工作坊、社团负责人,各大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小班宣传委员,新闻宣传中心、学业发展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共百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守锷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蒋茁主持。

执行院长李广玉与大家分享了宣传工作理解与心得。李广玉首先肯定了书院宣传工作与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学在上个学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李广玉从“正面宣传”、“团结、稳定、鼓励”以及“报道真情、注意特色、重视规划”三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宣传工作的本质,效用与目标,强调了守锷学子“守正出新 空天报国”的核心理念,为守锷书院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守锷新闻宣传中心主任、专职辅导员蒋茁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新闻宣传中心人员架构以及守锷书院新闻审核流程,演示了守锷书院公众号宣传工作的具体步骤,详细介绍了“秀米”编辑器的用法,将学生宣传工作规范化,模式化。

大会最后一项,守锷书院直属中心骨干聘任仪式。执行院长李广玉,专职辅导员韩庚,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陈瑜分别为新闻宣传中心骨干、学业发展中心骨干、学生事务中心骨干颁发聘书。

守锷书院首次全体宣传工作者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新学期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学们热情不减,斗志昂扬,共同努力在新的学期团结协作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