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系统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22

北航新闻网3月22日电(通讯员 刘海云)2018年3月,无人系统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按照2018年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结合支部党员自身学习要求,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宁老师,来到无人系统研究院报告厅给大家带来一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彩的党课,研究院30余名党员和干部参加学习。

高宁老师从如何研读十九大文本、如何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概念、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完成的任务以及2018年“两会”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精确讲述,定向引导,推介文章,使无人系统研究院的同志们领略到了学习党的报告的方法与精髓,让学习变得充满乐趣与滋味。

今后,研究院党支部将会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做好我党对科技创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既要统筹谋划也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对国家、学校和全院职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科技决策,想好了、想定了就要决断,不让其与历史机遇失之交臂,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