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进中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赴浙江北仑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22

北航新闻网3月22日电(通讯员 牟晖)3月20日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东生教授及浙江招生组副组长牟晖老师一行,赴浙江省宁波市北仑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为在校高中生带去《现代飞机制造》科普讲座,并进行了现场招生宣讲,受到热烈欢迎。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王明良局长、北仑中学李进华副校长出席宣讲活动。

李东升教授首先介绍了北航的优势学科和发展历程,以航空报国和创新发展的情怀引领学生,展示了北航以创新驱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取得的重要成果。随后,李东升教授介绍了现代飞机制造的基本原理、基础技术和核心步骤,并为同学们展示了大型客机的总装过程,引起了同学们浓郁的兴趣。李东生教授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并强调,北航是一所有使命和责任的大学,欢迎大家报考北航!

最后,浙江招生组副组长牟晖老师介绍了北航的招生政策,详细说明了北航大类招生的特点,自主招生的条件和选考科目的的要求,欢迎大家积极报考北航,并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公众号,随时获得一手信息。

宁波市北仑中学创办于1989年。学校以“高境界做人,高质量学习,高格调生活”为教育理想;以“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突出特色、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以“德才兼备、敢闯善创、个性张扬的现代高中生”为培养目标;以“厚德创新、五能五会”为办学特色。学校先后成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全国地理科普教育先进单位、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等。2015年学校被评为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