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天津招生组赴天津杨村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6

北航新闻网4月16日电(通讯员 申浩)4月13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招生组赴天津杨村一中开展招生宣讲,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天津招生组副组长郑磊、辅导员及天津籍生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推进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有效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优势互补、共促人才培养,北航天津招生组决定在杨村一中挂牌“优秀生源基地校”,杨村一中年级主任李国营参加了授牌仪式。

郑磊作了“发现最好的北航,成就最好的你”专题宣讲报告,从北航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学风校风、升学就业、国际交流、校园环境等方面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北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对祖国第一所航空航天大学充满了向往。

据悉,杨村一中是天津市首批重点中学,近年来是北航稳定的优质生源。杨村一中也是北航天津招生组开展一系列招生宣讲活动的首站,招生组计划在5月份继续开展“教授进中学”等活动。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