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进中学——机械学院副院长于靖军出席河北正定中学高校校园行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6

北航新闻网4月16日电(通讯员 齐建立 黄晋国)4月14日,机械学院副院长于靖军教授受邀访问河北正定中学,出席正定中学高校校园行活动,并为正定中学高三600余名同学做了题为《北航梦,大学梦》的主题报告。正定中学校长周庆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于靖军一行。

于靖军开讲前放映了《今日北航》短片,片中一个个激动人心的镜头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报告中,于靖军从北航的历史沿革讲起,详细介绍了北航的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的特色举措,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把北航的建校初心和科技成就深入浅出地介绍给现场学生,展望了我国空天事业的美好前景和北航人科技强国的梦想。他勉励在场的学生勤奋付出、报考北航,投身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精彩的报告博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对北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航空航天主题教育。

报告前,于靖军还受邀参观了正定中学校史馆、校内昌旭石以及学生教室,并应邀为正定中学考生录制祝福视频。报告后,于靖军与同学们针对相应问题做招生咨询。

据悉,正定中学连年向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名列河北高校前列。接下来,河北招生组将继续在河北各著名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吸引更多优质莘莘学子报考北航,投身航空航天事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