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9

北航新闻网4月19日电(通讯员 张慧美)由“启梦”工作坊、“尚学敏行”工作坊及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北航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校园宣讲会于4月15日上午在新主楼A座6层大厅举行。经管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单伟副教授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词。单伟不仅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情况,还对经管学院学生的特点做了概括,并表示热烈欢迎企业莅临经管学院参加春季校园招聘会。当天受邀参会的企业包括通用电气、中国人寿等18家业内知名企业,这些企业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丰富的求职机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了咨询、审计、保险、产业研究等各个领域,包括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航经管学院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中航信托、北京星空天合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智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玛泽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博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五洲(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电气、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腾云天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18家企业参会,优秀的企业资源满足了应届生多层次的就业需求,也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珍贵的暑期实习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应聘毕业生纷纷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咨询企业的岗位需求。现场热闹的气氛吸引了许多非应届的低年级同学前来驻足倾听,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与此同时,北航经管学院校招宣讲会也在火热进行中。当天上午,近十家参加宣讲的企业在新主楼A座1036教室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宣讲。许多企业在此次宣讲会中,展示了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企业运行方式,展示了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宣讲会上许多同学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平台,增加了双向选择的机会,也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方向。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