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我校机械学院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9

北航新闻网4月19日电(通讯员 王福龙)4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一行5人赴我校机械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保强老师及辅导员在新主楼A849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从保强副书记首先对顾希垚副书记一行到北航机械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近年发展情况。随后参会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研究生学术论坛与学科交叉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升学就业引导等几个方面的具体情况。顾希垚副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在人才培养目标环节中辅导员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毕业生就业引导等具体问题,结合学院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来访期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北航机器人队和机械学院党员之家,对机械学院在学生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相关具体做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围绕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溯于1913年上海工业专门学校设立的电气机械科,是上海交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拥有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动力与能源工程、工业工程与管理三个系及一个二级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