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第一届“Parabola杯”师生羽毛球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0

北航新闻网4月20日电(通讯员 刁旭)为了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增强老师和同学们体育锻炼热情,培养师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积极营造师生共享快乐的和谐氛围,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于4月14日-15日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Parabola杯”师生羽毛球赛。来自学院本、硕、博学生和老师们组成的8个代表队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比赛。

4月14日进行的小组赛共持续了4个小时,每支队伍都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15日的半决赛与决赛更是异彩纷呈,比赛选手腾挪跳跃,场边等待的选手和围观的羽毛球爱好者们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在练习场地上一展身手。比赛最后进行的是男单选手的表演赛,来自研一和大四的实力选手在场上“厮杀”,比分连连追平,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惊呼和掌声。

最终,教师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冠军,1519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亚军,1419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季军。院长吕广宏、副书记王雷华、工会主席邓胜华分别为团体比赛获奖队伍及单项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物理学研首届“Parabola杯”师生羽毛球赛在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