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餐饮 你我共创——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用油比选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0

北航新闻网4月20日电(通讯员 韩月峰)为切实做好师生饮食服务工作,保障食品安全,2018年4月1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学一食堂召开食用油比选会。大宗食品原材料采购公开透明化是饮食服务中心打造“透明餐饮”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原有模式的基础上,中心邀请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静巍,校工会副主席杨瑞静,校教代会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委员会主任周付根、副主任王瑛,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代表田雯雯和沙静天同学作为评委,参加此次比选会。

来自北京学校基地直供采购平台的三家入围企业、五个油品参加本次食用油比选。北京学校基地直供平台是北京市教委主导成立的唯一、公益性“农校对接”交易平台,为学校食堂提供大宗食材对公采购服务。此次比选本着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诚信的原则开展。比选会前期,饮食服务中心供应加工部对标的产品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对参与比选的供货商及相关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查。比选过程中,评价小组根据参与比选供货商提供的样品展示、产品报价及现场油品质量测试等,按照优中选优、质优价低、服务质量高的标准进行了现场打分。在保证质优价廉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中标准入供货商。

此次比选会是师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与到学校大宗食品原材料采购的首次尝试,比选会的顺利进行,代表着我校大宗食品原材料采购在改革前进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意味着师生参与、公正诚信的“透明餐饮”工程初现成效,极大地提升了饮食服务中心采购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对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比选会,坚定了饮食服务中心打造“透明餐饮”工程的信心与决心,在后期工作中,我们将邀请更多的师生代表参与到后厨加工、饭菜售卖环节中,接受监督。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