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航天文化节”之航天嘉年华活动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3

北航新闻网4月23日电(通讯员 王艳)为庆祝第三个“中国航天日”, 4月22日上午1,宇航学院在沙河校区公寓楼间十字路口举行“航天嘉年华”外场活动。

嘉年华共设置了十个精彩有趣的项目,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把当航天员的历程,既有考验反应能力的“就不听指挥”,还有你画我猜考验同伴之间的默契程度,更有跳指压板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富有趣味的游戏深深吸引着同学们投入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笑不断。完成全部游戏后,参与者还能用收集到的印章换取奖品,既有时尚好用的地铁卡,也有宇航学院特制U盘以及水杯,还有精美的乐高航天器模型,奖品精美,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嘉年华现场,除了丰富有趣的小游戏,还有激动人心的发射小火箭环节,火箭成功发射升空的瞬间,引起围观同学们的阵阵欢呼。航天知识擂台赛上,通过线上答题选拔出的八位“航概小能手”斗智斗勇,通过三轮角逐,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4名,分别获得华为体脂秤、耳机、小米手环和罗技鼠标一份。

希望通过举办“航天嘉年华”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国航天背后的故事,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同学们的航天热情,让航天精神永恒传递。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