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副校长访问北斗丝路学院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3

北航新闻网4月23日电(通讯员 祝晓焕)4月19日,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NUST)Asif Raza副校长一行2人访问北斗丝路学院。北斗丝路学院景贵飞院长在院105会议室热情欢迎来宾,国际学院翁敬农院长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授陪同出席会见。

景贵飞院长一行5人于2017年11月份访问NUST, 双方就共建GNSS实验室、学术交流合作等达成一致,并签署备忘录。此次Asif Raza副校长一行访问北斗丝路学院,双方就备忘录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会谈,并且达成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合作共识。届时,北航将为NUST基础建设提供技术支持,而NUST也将为建设实验室提供所需场地。

来访期间,NUST一行还会见了在北航的巴基斯坦留学生,了解他们在校生活学习,鼓励他们发挥桥梁作用,使中巴高校之间有更多学生间的交流互动。

作为北航杰出校友,Asif Raza副校长于1998年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2009年起担任NUST副校长,同行的Farid Gul教授也在北航取得硕士、博士学位。在北航期间,二人拜访了自己的导师,并且参观了北航航天博物馆,感叹北航的发展变化之大。

NUST系巴基斯坦排名第一的工科高校,北斗丝路学院将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国际化、高水平、创新性的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北斗走出去”的国家战略。双方的合作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