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2018“春天,让我遇见你”青年联谊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4

北航新闻网4月24日电(通讯员 夏菊萍)4月22日,由北航校工会主办,国家电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衡水中学北京校友会、北航校友会单身俱乐部等单位联合协办的2018“春天,让我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在我校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50余位单身青年参与,其中我校有45位青年教职工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特邀北航校友会单身俱乐部郭山波担任本次嘉宾主持。活动开场,校工会武洋副主席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来到北航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所有到场的嘉宾能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嘉宾进行了组队、猜歌名、“尔虞我诈”等互动游戏,使大家在短时间内打破尴尬,敞开心扉,认识彼此。

在气氛浪漫的“八分钟约会”环节,全场男女嘉宾轮换座位,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使大家在有限的时间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有面对面的接触和了解。

最后,在激动人心的“心动互选”环节中,男女嘉宾分别选择自己心仪的对象,更有嘉宾现场登台大胆表白,拥抱表示心意,最终共有23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全场气氛高涨,达到了本场活动的高潮。

本次活动从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经过精心策划,创新活动形式,搭建有效平台,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受到了我校教职工的广泛好评。随着青年教职工工作压力和城市生活成本的提高,大龄青年的婚恋问题已成为全社会的关注的焦点,校工会充分认识到帮助解决婚恋交友、提高青年教职工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开展青年工作,积极推进社会实践、职业发展、文体娱乐、交友联谊、申诉监督等多项工作,不断丰富学校青年教职工的生活,拓宽教师们交友沟通渠道,提升青年教师的幸福感,使青年教师们在工作之余也能收获丰硕的友谊和浪漫的爱情。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