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青海招生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0

北航新闻网5月10日电(通讯员 李牧)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中学的联系,扩大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5月9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青海招生组组长洪冠新教授和副组长李牧老师赴西宁青海湟川中学,开展了“知名教授进中学”与“优质生源基地校”宣传活动。

首先,招生组和湟川中学举行了“北航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随后洪冠新教授做了题为《航空航天技术发展》的专题报告,并与现场同学互动讨论。报告从航空航天发展历程到国家现有的发展技术,详细介绍了北航人通过不懈努力、经过深入的研究和探索,最终为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最后,招生组向湟川中学的高三学生全面介绍了北航招生政策。

此次活动中学领导高度重视,湟川中学校长张建国、教务主任保万泰全程陪同参与。宣讲活动让中学同学对北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会后学生、中学老师和北航招生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招生组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及疑惑。

湟川中学是青海省重点中学,2017年向北航输送了11名学生(招生计划17人)。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