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使馆及博洛尼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1

北航新闻网5月11日电(通讯员 牛妙卓)5月9日下午,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易诺晨先生(Plinio Innocenzi)、博洛尼亚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玛丽娜·蒂莫泰奥教授(Marina Timoteo)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德玉教授、法学院相关人员会见了来宾。

李德玉首先向到访的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航对意大利合作的基本概况。易诺晨先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愿意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推动与北航在空间科学领域内的科研合作及人员往来。

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北航及博洛尼亚大学的基本信息、学科设置、科研及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推动中意空间科学领域的科研合作及人员往来、促进北航与博洛尼亚大学开展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博洛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Bologna,即Alma Mater Studiorum Universita di Bologna)是一所久负盛名的研究型综合类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始建立于1088年,至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博洛尼亚大学最新QS排名全球188名,重点学科及领域包括医学、化学、农业和兽医学、工程学、建筑学和统计科学等。该校是在研究方面最活跃的欧洲大学之一。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