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教育交流团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1

北航新闻网5月11日电(通讯员 陈超)5月10日下午,香港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郑铭强先生率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中高层公务员教育交流团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港澳台办公室李德玉主任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

李德玉对郑铭强先生和交流团一行访问北航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及我校近年来对港交流合作情况。郑铭强先生对李德玉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北航的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与赞赏,并期待未来香港与包括北航在内的内地高校开展更为密切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欢迎仪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及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

近年来,我校对港交流合作不断深入,与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多所顶尖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中高层公务员教育交流团来访旨在进一步加强香港教育工作者对内地的了解,促进香港与内地教育交流。此次为我校第三次接待交流团来校参访。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