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与物理学院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1

北航新闻网5月11日电(通讯员 齐建立 荣翠华)5月10日下午, 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文带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到机械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习,双方在新主楼B506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邓怡首先对王文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探奥拓新立德树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在以严格标准夯实基础、以特色驱动活力、以先进引领发展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具体举措。王文文感谢机械学院党委的热情接待,以“格物致知、树坚强政治核心,知行合一、建一流物理学院”为题介绍了物理学院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造思政工作特色、加强群众工作实效等方面的措施和取得的实效。

之后,机械学院机器人所党支部书记王巍老师以“立党为公、甘于奉献、严谨治学、开拓创新”的“启先精神”为切入点介绍了支部建设经验。Y720-2研究生支部书记仲迎迎同学、1507本科生支部书记李阳同学分别就本支部建设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物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金硕老师以“咱们支部有力量”详细介绍了物理系支部的建设情况。SY1719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猛同学以“新时代、新责任、新担当”作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与会双方拓宽了工作思路,汲取了工作经验,受益匪浅,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