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贝鱼杯”第九届北京市高校排球精英赛 北航男排勇夺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6

北航新闻网5月16日电(通讯员 刘基强)5月13日,“贝壳贝鱼杯”第九届北京市高校排球精英赛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排球场举行,北航男排对阵中国地质大学男子排球队,最终,北航男排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获得近几年来此赛事的最好成绩。

“贝壳贝鱼杯”高校排球精英赛是由北京科技大学排球协会和北京语言大学排球协会联合举办的赛事。此次赛事,男子组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共分为4个小组,8强赛之后采取交叉淘汰制,决出最终冠军。北航男排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各大高校排球队,即使半决赛对阵去年的冠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也毫不畏惧,稳扎稳打,依然以新老队员结合的阵容,让新队员去体会比赛的激烈与紧张,最终以2:1战胜对手,闯进决赛。在决赛对阵中国地质大学排球队时,队员们不骄不躁,保持信心,以强力的进攻和拦网让对手措手不及,展现了球队的强大实力以及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北航普通学生排球队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鲜的血液不断的注入到队伍中,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多学子都加入到这项运动中,再加上优秀的教练团队,北航排球队一直都在稳步进步中,队员们相互团结,不骄不躁,在排球运动中寻找乐趣,期待未来的他们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