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思源讲堂】第三讲《法律宣传讲座遗嘱篇》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1

北航新闻网5月21日电(通讯员 李育卓)5月18日上午,北航思源讲堂第三讲《法律宣传讲座遗嘱篇——北京市海诚公证处》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举办。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工会共同主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市海诚公证处公证员、司法部案例库、海淀区“法律服务中心”案例编纂人之一的王芮老师。王老师从遗嘱的含义、特点、法律形式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立遗嘱的法律知识,并结合真实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立遗嘱是老同志们在生活中都要面临的事情,老同志们的积极性和关注度都很高,在现场认真听讲并拿笔记录下来,现场提问环节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咨询相关的法律知识,王老师耐心地一一回答了老同志的现场提问。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仍意犹未尽,十分积极地走到王老师面前咨询相关的法律知识。老同志们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开展的非常成功,且具有实用性,解决了老同志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思源讲堂从开办以来致力于为北航人提供饮食、养生、安全、健康、历史、法律、社会等主题的系列报告、讲座、研讨和互动体验。后续还会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