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在”第十八届北航研究生歌手大赛落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1

北航新闻网5月21日电(通讯员 丁惠泽)心随曲动,音你而在。5月20日晚,由北航研究生院主办、北航研究生会承办的Momenta杯第十八届北航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晨兴音乐厅举行,众多研究生广泛参与其中,参与、观看了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众多唱将,竞争尤为激烈。经过预赛、复赛的重重筛选,十名歌手脱颖而出,开启了最后的巅峰对决。

比赛第一轮以两两PK战的形式展开,十位选手轮番上场。他们带来了摇滚热辣的《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抒情婉转的《失落沙洲》、感人至深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气势十足的《我只想唱歌》等曲目,可谓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此轮结束,每组各有一位选手直接晋级下一轮。

随后的复活环节中,根据现场大众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人气爆棚的许心铭同学成功复活。接着,上届研歌赛冠军王天阳同学作为嘉宾献唱《自己》。

第二轮挑战升级,六位选手分为两组展开角逐。吴贤杰,许心铭,康新羽,马珍郁子四位选手分别凭借《悟空》、《爱什么稀罕》、《血腥爱情故事》、《痛快的哀艳》晋级决赛。

最后一轮便是激烈的三甲争夺战。许心铭同学带来的《Price Tag》俏皮可爱,轻快活泼;马珍郁子深情演唱了《空港》,极具感染力;吴贤杰一改之前的风格,以《像疯了一样》献礼兄弟;康新羽则完美演绎了《爱是什么》,配上优美的舞台表演,将观众带入歌曲中的缱绻境地,赢得长久不息的掌声。

九时许,比赛在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最终马珍郁子获得最佳人气奖,许心铭则囊括最佳台风奖和季军,康新羽和吴贤杰分获冠亚军。选手们的辛苦准备和认真表演都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这一场实力的较量让同学们大饱耳福,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时间流转,歌声不断,回味今晚的旋律,期待来年再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