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师生羽毛球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2

北航新闻网5月22日电(通讯员 刘暾)为了推动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师生的科研生活,促进导学关系的建设,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大家团队合作的精神,北航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于5月18日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举行第十届师生羽毛球赛。此次羽毛球赛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广大研究生的热情响应,包括我院党委书记白曌宇在内的近二十名老师和八十多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由院工会体育负责人叶建华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致开幕词,叶老师希望师生之间能通过运动的形式多增进彼此的感情,并祝大家在球场上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学生运动员代表郭胜琦及裁判员代表刘暾宣誓完毕后,我院白曌宇书记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不仅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正赛项目,还设置了四个趣味赛项目。正赛场上,参赛者奋勇拼搏、决战羽林,老师和学生配合默契、相得益彰。男单决赛也十分精彩,其精准的判断、稳健的步伐展示了可靠性学院的风采,最终冠亚军之间的握手迎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赛后运动员都致敬对手、赛出友谊。趣味赛也让运动员们从紧张的比赛中得到适当的放松,趣味赛的加入让整个羽毛球赛增色不少。

在我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这场羽毛球赛不仅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更促进了导学关系的建设,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老师和研究生的运动风采。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